子猫

我爱的人,她/他是最好的人。

别人

CREM:

和一个本系较漂亮的女孩儿聊天,她说她刚认识我的时候,我还不是现在这样。我很好奇地问哪样,她说还不是这样,好像“我一个人很好,不需要你们这些”。我觉得我从来都不是这样,也从来需要别人——取决于对需要的定义。我一个人也不好,只不过我再需要的别人都没法改变这个事实。


人在乎别人对自己的印象,差不多是本能了。既然是本能的倾向,那就最好去克制它而不要去发展。擅自把期待加到别人身上,别人会觉得沉重的。我尽量喜欢大多数人,那是因为就是喜欢。我不喜欢旺旺仙贝、雪饼、大米饼,觉得干巴巴的,这是因为就是不喜欢。


我希望自己没什么过度在意的东西,但这不容易做到。另一点提前做到:我什么都在意一点点。这不很重要,或说很不重要。但我仍感到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3)